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激扬实干”—记药学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彭翔翔  来源:药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15:15:21  字号:

为积极响应瑞医党委“激扬实干精神、展示窗口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药学党支部黄鹏书记组织和带领药房主任、采购和部分党员一同参观了瑞安市档案馆清廉瑞安展厅。在档案馆清廉瑞安展厅—幅幅生动图片、一幕幕鲜活事例前,药学人驻足观看并认真聆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在清廉瑞安展厅,迎面展示的是象征廉洁的高贵品格的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百姓对为官者两袖清风一品清廉的淳朴赞许。国有国法,党有党章,反腐法律墙上呈现了我们国家和党最重要的法律法规和准则条例。现场药学支部视频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总书记一番话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惩治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坚定不移地践行反腐倡廉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因地制宜不断探索,走出了一段光辉的历程。在廉政展厅里,拜读清廉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以贪污腐败反面教材为警醒,给药学支部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洁课!

 

廉政建设,除了国家和社会的层面,家庭教育至关重要。习总书记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档案馆家风家训版块,药学支部鉴赏学习了各大家风正派的家族的家训。黄鹏书记指出,药学人应上下团结一致,以药学部为大家庭,营造廉洁的文化氛围,在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筑牢拒腐防变长堤,清清白白做事,为医院药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铭记历史才能传承未来,随后药学支部参观了“红色瑞安”,沿着先烈的足迹,感受那段激荡的岁月。在“实力瑞安”厅,学习了瑞安先辈们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神,一睹瑞安经济发展的历程和成果。在“至美瑞安”厅,我们体会了瑞安的山水之美、文化之美、文明之美,感叹天瑞地安的魅力!

 

此次档案馆之行,药学支部党员干部们受益良多。黄鹏书记总结本次活动,药学人应以史为鉴,廉洁为公,立足当下,不忘初心!党员是新时代的中坚力量,在实践工作中,应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扬精神、显担当!履行职责,自觉树立主动为患者服务的良好形象,在建设“药学服务”中书写别样精彩!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