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健康宣教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宣教
提高生育率的16种自然方法之生活方式
作者:蔡珠华  来源:妇科二病区  发布时间:2020/12/4 17:00:28  字号:

在可信来源的夫妇中,生育问题影响高达15%。为人父母的道路有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要知道,在这些挑战中,你并不孤单。

幸运的是,有一些自然的方法可以提高你的生育能力。事实上,食物选择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有助于提高生育率。

这里有16种提高生育力和更快怀孕的自然方法,接下来给大家介绍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

 

16种提高生育能力和更快怀孕的自然方法

 

 1.活跃起来

   锻炼对你的健康有很多好处,包括增加生育能力。增加适度的体育活动对妇女和男子,特别是肥胖的妇女和男子的生育力有积极的影响。

   适度是关键。过度的高强度运动实际上与某些妇女的生育率下降有关。过度运动可能会改变身体的能量平衡,对生殖系统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你计划增加你的活动,要逐渐增加,并确保你的医疗团队知道。看看你的医生是否赞成你在日常生活中加入这些瑜伽体式。

 

 2. 花点时间放松一下

   如果你想怀孕,压力可能也在菜单上。当你的压力增加时,你怀孕的机会就会减少。这可能是由于当你感到有压力时荷尔蒙的变化。

   关于压力和生育力之间联系的研究是交叉的,但有证据表明压力会抑制生育力。接受支持和咨询可能会减少焦虑和抑郁的程度,增加怀孕的机会。别忘了抽时间放松一下。

 

 3. 追求健康的体重

   体重是影响男性和女性生育能力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事实上,体重不足或超重与不孕症的增加有关。这是因为体内储存的脂肪量会影响月经功能。肥胖尤其与排卵不足和月经不调有关,但也与卵子发育受损有关。

   为了提高怀孕几率,如果你超重了,和你的医疗保健人员一起努力减肥,如果你体重过轻,就增加体重。他们可以帮助你以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要 点 

 1.良好的营养对健康的身体和生殖系统至关重要,有助于你怀孕。

 2.吃营养的饮食和积极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提高生育能力和准备你的身体怀孕。而且,这对你很有帮助。

 3.如果你想怀孕,重要的是你应该现在就开始选择健康的营养和生活方式。

  但是不要让压力和忧虑使你情绪低落。和你的医疗团队谈谈,为你找到最好的选择。

 

自然增加生育力的快速提示

 1.服用抗氧化剂补充剂或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以提高生育率,特别是在不孕不育的男性中。

 2.一些研究表明,早餐吃更多的热量,晚餐少吃可以提高生育力。

 3.为了提高生育水平,避免食用富含反式脂肪的食物。多吃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如额外的初榨橄榄油。

 4.摄入富含精制碳水化合物的饮食可能会提高胰岛素水平,这可能会增加不孕症的风险,使怀孕变得更加困难。

 5.多吃蔬菜类的蛋白质,而不是动物类的蛋白质,可能会提高女性的生育水平。

 6.用高脂肪代替低脂乳制品可能有助于提高生育能力,增加怀孕的机会。

 7.如果你没有从饮食中获得所需的所有营养,服用复合维生素,可能有助于提高生育能力。

 8.久坐的生活方式与不孕症有关,运动可以提高生育能力。然而,运动过量会产生相反的效果。

 9.高压力和高焦虑水平可以减少你怀孕的机会。控制压力可以增加怀孕的几率。

 10.体重过轻或超重都会降低怀孕的几率。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