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服务暖人心
作者:沈秀微  来源:药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4 10:12:38  字号:

1月12日,药学、后勤、急诊和行政党支部走进湖岭镇松湾村,联合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送新年的祝福。

寒冷冬日,抵挡不住“暖心的脚步”,党员志愿者一行15人,共走访慰问4位孤寡老人。志愿者们每走一户,都会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向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

小小的善举,凝聚着志愿者们的爱心,温暖老人的同时也温暖了我们自己。101岁高龄的老奶奶对我们的到来激动不已,起身跟我们一一握手道谢:“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非常感谢”。老人拉着我手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感动。希望能在这寒冷的冬日里把温暖带给她,让她感受到真挚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让志愿者们从心底里感受到老人们的孤独和困苦。此次活动组织者朱小舟书记说道:“像这样的贫困孤寡老人还有很多,我们会组织更多更有意义的爱心志愿活动,以绵薄之力帮助老人,改善他们的生活。”洪伟力和胡欣瀚书记表示,希望走访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去温馨,愿老人们都能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今后会多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把党的关爱送给困难群众。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