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
脊柱外科党日活动
作者:项文苑  来源:脊柱外科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9 14:46:50  字号:

1月17日,我院党支部带领党员走进马屿大南乡,参观雷高升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旅程,接受爱国教育,举行“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脊柱外科在汤书记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9点,在人员、着装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我们怀着激动的情绪和饱满的精神,徒步走向雷高升纪念馆,虽然路程崎岖,天气寒冷,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热情,终于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之后,所有人均到达目的地,听取村长对雷高升同志的介绍,对雷高升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且我们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永葆共产党本色。

 

中午,回到预备役部队训练基地,大家分工合作,共制午餐,简单的食物,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通力合作,在这过程中,更能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在作战时的不易。

 

下午,我们举行了团建活动,在活动中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团建意义,全部党员分成四组,虽然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科室,临时的组成一队,为了团队荣誉大家丝毫不怯场,首先是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展示团队风采,再进行“穿越A4纸、气球接力、驿站传书”等项目挑战自我,大家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此次的当日活动,我们不仅追忆先烈踪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更是通过团建活动,提高协调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为瑞医发展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