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麻醉手术部“女神节”趣味登山活动
作者:颜冰梅  来源:麻醉手术部  发布时间:2021/3/10 8:25:48  字号: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活跃和丰富科室女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期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6日上午,瑞医麻醉手术部组织女职工开展庆“女神节”趣味登山活动。

上午9点,参加登山活动的女职工们冒着微微寒风,沐着蒙蒙晨雾在万松山脚下集合。随着一声令响,登山比赛随即开始。一路上,大家既奋勇争先,又友爱合作,相互鼓励,登山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投身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怀抱中,一边呼吸着万松山上的新鲜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身心愉悦。20分钟后,参赛队员们陆陆续续抵达了位于山顶的终点。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这次登山活动很多女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过程中,孩子们快乐地嬉戏,同事们彼此照顾,其乐融融,仿佛一个和睦出游的大家庭。参赛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在紧张工作之余和同事们一起爬山,一起看看满目青山,既舒缓了心情,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是很难得的一次体验。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科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科女职工们肯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手术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