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三月暖 学雷锋 见行动
作者:李蓓锋  来源:万松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1/3/12 15:12:29  字号: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万松综合支部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各党员纷纷报名踊跃参加。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的午休时间,在非正常工作时间段为门诊患者提供就医咨询、诊疗指引、智慧结算、协助绑卡等医疗服务,患者纷纷为这周到、贴心的服务点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是我们党员不断努力的方向!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万松综合支部各党员让雷锋精神与医疗服务实践相结合,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同时也促使我们发现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为瑞医添色添彩。

三月暖,学雷锋,见行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