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春天里的约会
记瑜伽户外活动暨春季瑜伽户外开班仪式
作者:高悠婷  来源:瑜伽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1/3/29 11:38:37  字号: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万象更新的季节。计划已久的瑜伽户外活动暨春季瑜伽户外开班仪式,终于如期举行。

 

早上,春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伽人们的活动热情,穿上量身定做的瑜伽服,吃上俱乐部理事们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满载着欢声笑语,来到了美丽的网红打卡地——曹村天井垟。

由于天气原因,户外开班仪式只能先安排在简易棚内举行。设施虽然简陋,但是在陈培伟秘书长的主持下,各个流程还是安排的有条不紊。这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摄影大师林聪、潘静宜、林哲英及吴程程理事为各组学员拍照留念。

首先,是院工会王松文主席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肯定了我们瑜伽俱乐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及对我们俱乐部今后的展望,并现场为我们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俱乐部”的证书和奖金。非常难得王主席和几位嘉宾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户外活动。

紧接着,陈咏华会长对王主席给予我们的肯定和鼓励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向新会员们介绍了瑜伽俱乐部的组成、成员分工及俱乐部的活动安排等等,使新会员们对俱乐部有了全面的了解。

为了减轻新会员的压力,美女贝贝老师耐心地给学员们讲解了瑜伽的历程、瑜伽学习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瑜伽的练习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同时不能盲目的去追求动作,要配合呼吸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适当地去使用辅助工具(如瑜伽垫、拉伸带等),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贝贝老师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瑜伽舞蹈,贝贝老师的舞蹈刚柔相济、游刃有余,使学员们陶醉其中。

看了贝贝老师的舞蹈后,大家心有感触,各组的新老学员纷纷发表了感言。老学员蔡余清说:“瑜伽给了我自信、健康和美丽,并能让我静下心来。我本来有点驼背,自从练了瑜伽后,路上碰到熟人,都夸我背挺直了,原本睡眠也不太好,练了瑜伽后睡眠也变好了,真的非常感谢瑜伽带给我的改变。”老学员项小婵说:“本来每天下午上班都要喝咖啡提神,瑜伽练完后的大休息,让她全然地放松,虽然只有十几分钟睡觉,但整个下午精神饱满了很多,下午都不用喝咖啡了。”新学员谢作淼说:“瑜伽能释放压力,练了瑜伽后感觉放松了很多,刚开始很多动作做不起来,贝贝老师都会很细心的给予指导。”新学员罗雅说:“非常感谢瑜伽俱乐部举办的开班仪式,让我第一次在户外接触瑜伽,我已经感受到了伽人们的精气神,感受到了瑜伽的魅力,女人不仅要爱护脸,更要爱自己的身体,身体好了精神好了,人也就更美了。接下去我一定要好好地练习瑜伽。”学员游苗苗、虞培珍、陈丽荷、郭丽芳等,也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练瑜伽、坚持练瑜伽。现场气氛热烈。

    

或许是伽人们的热情感动了太阳公公,天空渐渐放晴,雨停了。雨后的曹村天井垟景色更加清新美丽。个个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各组争先叫上摄影师,使劲摆弄出各种姿势,和春天媲美,成为了天井垟的另一道亮丽风景线,游人们不禁驻足观望。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已到傍晚。想要美丽健康快乐,快来加入瑜伽俱乐部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