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晗晖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4/7 15:14:03  字号:

    4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学勉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健到会指导。

  会上,卢学勉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细查问题、深剖原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热烈,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会议充满了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

  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卢学勉表示,严肃而认真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照镜子、洗洗脸、治治病的目的。下一步医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实质,以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对照问题清单、压实责任清单、明确措施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压实政治责任,凝聚共识,把班子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进而提高班子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薛健就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医院高度重视、突出主题、措施有力,领导班子和个人巡察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求我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党委作用,严抓制度落实,持续深入整改。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