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铭记英烈 矢志传承
瑞安市人民医院麻醉手术党支部开展祭扫西山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周如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5 9:04:36  字号: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雄精神,同时大力弘扬和普及清明文化,2021年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瑞安市人民医院麻醉手术党支部来到西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 

蓝天白云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站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致敬,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向逝去的英雄们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悼念仪式结束后,麻醉手术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参观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回顾,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对先烈的缅怀,是让后来者更加奋力前行的动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对烈士崇高的思想道德身怀感悟,对爱民精神有了更加切实的理解,在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绵延相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