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
万松综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素荣  来源:万松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1/4/29 16:12:28  字号: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万松综合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现场宣誓和相关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接着,黄丽娜同志通过视频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研讨与学习《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浙江》,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瑞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我们更加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白中国精神的内涵,更加懂得如何凝聚中国力量,使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来,从而深刻认识到党的恩情和党的重要性。

学习并诵读了党的重要历史文献之《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观看纪念烈士的影片--【祭·英烈】中国的未来,拜托了!

 

 

  二、聆听历史故事

黄丽娜同志分享了历史故事--《半条被子》。2016年10月21日,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一切贪图安逸的想法都要不得》重要讲话,就用了湖南汝城沙洲村“半床棉被”这个红色经典故事,习总书记深情地说:“一部红军长征史,就是一部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老人说,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

 

 

  三、参观国旗馆和抗美援朝纪念馆

 

四、一场互动教学

支部何素荣、金丽雅、黄海霞同志带领大家朗诵《共产党励志诗歌》。

 

 

学党史,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曾要求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的要求,继续攻坚破难、奋力前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支部各党员同志锤炼初心、体悟使命,让正确的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并影响身边的人。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