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骨科携手合作,惠及基层百姓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1/9/14 16:11:32  字号:

9月8日、9月10日,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建结对共建医院、骨科协作医院的签约揭牌仪式分别在瑞安云周卫生院和瑞安薪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瑞安市人民医院与这两家医院的党建结对共建、骨科协作工作正式实施运行。今后,老百姓在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就诊可直接享受到瑞安市人民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


在仪式上,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杰表示:开展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党建结对共建,是我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我院作为瑞安医疗单位龙头,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带动、榜样作用,将三甲医院的资源优势与民营医院的发展有机结合,与民营医院一起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瑞安市党的党建工作贡献“瑞医经验”。


云周卫生院院长周连道、薪堂中医医院院长王步年,均表示:医院党支部将珍惜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机会,通过党建工作为医院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借助人民医院优质资源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要把党员培养为技术骨干,把技术骨干培养为党员,进一步解放员工思想、激发员工的干劲,让党建工作为医院发展提供强劲的驱动力。


合作后,老百姓将享受到的便捷服务:

1.人民医院协助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谋划部署党建工作,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医院的发展优势。

2.人民医院为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就诊患者开通转诊“绿色通道”。

3.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患者转人民医院住院,可优先安排床位。

4.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可直接为患者预约人民医院门诊专家号,特殊情况下还可安排加号服务。

5.云周卫生院、薪堂中医医院可直接为患者预约人民医院的特殊检查及大型设备检查项目,并享受优先服务。

......

此次市人民医院与民营医院携手共建是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尝试,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为建立“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提高瑞安县域就诊率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