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义诊践初心,服务暖人心
我院举行多党支部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邵周翔  来源:万松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1/7/20 10:40:44  字号:

义诊践初心,服务暖人心。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我院万松联合各党支部积极配合参与“红七月、服务月”主题活动。深入高楼村及戈溪村二个地方同时开展党员送健康活动。

7月17日上午八点,由万松综合支部、神经外科支部、甲乳外科支部、创伤骨科支部、麻醉手术支部、惠仁支部等联合组成的二个医疗服务团队早早就到达位于高楼村文化大礼堂和戈溪村大礼堂。义诊队伍由来自我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组成,包括来自内科、乳甲外科、神经外科、疼痛科、中医科、骨科、麻醉科等数十位主任医生,他们带领开展义诊咨询、疑难病症解答、新冠疫苗咨询和心理团队活动等等,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基层百姓身边。

当地百姓听闻医疗主任级专家进村开展红七月义诊活动,一大早就把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支部党员们的热情,在惠仁支部的后勤保障下,义诊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医疗团队在现场免费发放各种慢性病的宣传资料,测量血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疗,无痛科普,耐心解答各种问题。针对每个村民的不同情况,细心叮嘱他们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建议。并由心理科专家带领老人们进行的团队活动,引起现场在笑声不断。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二个医疗专家团队共接诊三百多名当地百姓。通过本次红七月活动,使我们党员医务工作者深入了解了基层百姓的健康状况,同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当地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许。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