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儿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儿科
小儿科(过敏与免疫)门诊
作者:儿科  来源:儿科  发布时间:2022/1/20 15:46:19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目的、对象、方法):

目的: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脱敏治疗)是控制或减轻过敏症状的一种方法,唯一可影响过敏性疾病自然进程的治疗措施;

对象:尘螨过敏引起的过敏性疾病: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过敏性结膜炎、特应性皮炎等。

方法:注射屋尘螨变应原制剂,其注射剂量逐步递增,以每周一次、剂量加倍的方式进行剂量递增,大约15周左右达到最佳治疗剂量;再以1至2个月的注射频率(依疗程进度有所不同)完成维持治疗,一般经过三年左右的治疗,WHO的推荐为3-5年。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专科医生进行评估,符合入组指征进行入组,建议健康档案,在专科护士配合下开始进行脱敏治疗

3. 坐诊专家介绍

林洁副主任医师: 儿童呼吸科硕士学位,曾在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童呼吸科进修,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免疫学学组组员。从事儿科呼吸疾病、免疫、变态反应(过敏)相关性疾病诊治,擅长哮喘、慢性咳嗽、过敏性鼻炎、湿疹、荨麻疹等过敏相关性免疫疾病。特别擅长于过敏原诊断和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脱敏治疗)等。

4. 门诊时间及地点:每周日下午门诊三楼302诊室


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