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儿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儿科
儿科(中医)门诊
作者:儿科  来源:儿科  发布时间:2022/2/17 17:02:10  字号:

1. 专科门诊介绍:

中医儿科学具有显著的学科特色,其临床优势病种涵盖了大多数儿科常见疾病。中医儿科在许多儿科慢性病中具有整体调节、扶正祛邪的特色。比如脾系疾病包括消化道疾病和营养性疾病。中医药治疗消化道疾病如泄泻、积滞、厌食、功能性腹痛、便秘等,在调整消化道功能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同时在急性疾病,特别是对于急性病毒感染性疾病中临床疗效显著。中医儿科优势病种及特色疗法的临床应用,满足了现代社会对于儿童预防保健的需求,适应了现代临床疾病谱的变化,顺应了现代人对于医疗安全性的重视。

2. 专科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目前中医儿科开展了儿童消化、呼吸、抽动障碍、生长发育、慢性咳嗽、鼻炎、厌食、便秘、汗病、遗尿及体质调理等多种疾病采用中医内服外治综合治疗方案。同时开展了春季生长贴、三伏贴等外治治疗。

3. 坐诊专家介绍

  陈忠波,副主任医师,曾在浙江省中医院中医儿科进修,温州市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擅长于:抽动障碍、生长发育、慢性咳嗽、鼻炎、腺样体肥大、哮喘、厌食、便秘、汗病、遗尿及体质调理等多种疾病采用中医内服外治综合治疗方案。

  叶剑,主任医师,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对儿童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感染性、过敏性疾病和儿童厌食症、腺样体肥大、抽动症、遗尿、多汗等及体质调理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4. 门诊地点:门诊三楼302诊室或306诊室

5.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blob.png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