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儿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儿科
儿童(内分泌)门诊
作者:儿科  来源:儿科  发布时间:2022/2/17 16:35:32  字号:

专病门诊介绍1、目的:随着分子生物学的发展,检测技术的提高,儿科内分泌和遗传代谢性疾病不再是少见或者罕见病,但专科疾病存在一定的复杂性、多样性因素,小儿内分泌科专科医生可为患儿及家长提供规范的诊断及治疗。2、对象:0-18岁未成年儿童3、方法:通过专业评估方法及检测手段,评价儿童生长发育水平、营养状况及内分泌遗传代谢状况,对评价结果异常的儿童积极寻找病因,制定干预计划,定期随访。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针对儿童生长及性发育障碍,甲状腺及肾上腺疾病,糖代谢异常,肥胖代谢综合征,水、电解质及矿物质平衡紊乱,遗传代谢性疾病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评估及检测,对患儿进行科学及精准的诊疗,并为患儿和家长提供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的营养、睡眠、运动、遗传等因素的科普和宣教。

坐诊专家介绍

1、涂芳芳,主任医师,现任小儿内分泌科主任。浙江省医学会小儿内分泌学组委员、温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委员、温州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副组长。1999年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修,从事小儿内分泌专业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门诊时间及地点:周三上午、周五下午、周六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周二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2、曾绮丹,副主任医师,瑞安市优生优育协会、儿童保健专业学组委员,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年。2013年赴省儿保进修儿童保健专业。擅长高危儿随访、儿童保健、常规儿童体检、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甲状腺疾病等儿童内分泌疾病的诊治。(门诊时间及地点:周二上午、周六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3、金伟敏,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浙江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儿科临床工作10余年。2015年赴上海新华医院进修儿童保健和儿童内分泌专业。擅长儿童保健、常规儿童体检、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治。(门诊时间及地点:周六上午和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4、李志舒,副主任医师,曾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进修儿童内分泌、新生儿重症监护,浙江省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从事小儿内分泌专业、新生儿专业。擅长矮小、性早熟、甲状腺等儿童内分泌及生长发育相关疾病、新生儿相关疾病等。(门诊时间及地点:周五上午、周六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5、潘孝静,主治医师,2018年在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进修,从事儿内科诊疗工作10余年,擅长儿童内分泌、儿童保健、儿童常见病等诊疗。(门诊时间及地点:周四上午、周六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6、王孟,主治医师;曾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儿童遗传代谢内分泌科、儿童临床心理科进修。从事儿童发育行为、儿童保健、小儿内分泌疾病的诊疗工作;擅长儿童语言、言语发育迟缓、孤独症、儿童营养问题、矮小症、性早熟、儿童心理和行为发育障碍等疾病的诊治。(门诊时间及地址: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7、向君,中医儿科主治医师,曾在浙江省中医院进修,中华中医药协会全国少儿推拿传承发展共同体委员,采用中西结合治疗小儿疾病,擅长性早熟,生长发育,呼吸道疾病,腺样体肥大,厌食,消化不良,遗尿等多种疾病诊治。(门诊时间及地址:周一全天,周二全天,周三全天,周四上午,周五全天,周六全天,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

 

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blob.png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