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这个冬天,瑞医党员志愿者忙着送温暖……
作者:吴可可  来源:吴可可  发布时间:2022/1/24 17:32:31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失独、孤寡、困难、高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23日,瑞医后勤、急诊、药学、产科、感染科、心血管内科和介入康复普外科党支部18位党员志愿者驱车前往湖岭镇松湾村开展“爱心慰问送温暖”活动。

暖意盈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6户老人们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新年的喜气和温暖。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境况,传播老年保健的健康理念,并嘱咐老人们添衣保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联系瑞医党组织。

102岁奶奶因骨关节病小腿变形,足背肿胀,党员志愿者们为奶奶换上新的软底鞋,简要宣教如何预防深静脉血栓知识,奶奶听力不差,还真能记住2点重要的注意事项。

心血管内科党支部王永光同志对冠心病、高血压老人们仔细问诊,曹美英同志记录在手机备忘录里,为日后回访做准备。药师们检查了老人们长期服用药品的质量和效期,并交代了药品的用法剂量和储存方法等要点。

唠完了家常,也掌握了老人们的所需、所求、所盼之后,后勤党支部的朱小舟和林春陆同志为老人们清洗蔬菜、沥水、切萝卜,帮忙张罗着午饭。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的不仅是慰问的物质,还有陪伴的慰藉,切切实实把关心和关爱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老人们非常感动,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你们,在新春佳节到来时,还想着我们!”

2022年是后勤党支部牵头开展“爱心慰问送温暖”活动的第二个年头,是瑞医党员志愿者“情系夕阳红——关爱老人”延续照护服务项目之一,今后将继续开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