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性体检强信念,民主评议促发展
记肾内血透党支部新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张慧  来源:肾内血透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2/16 15:41:15  字号:

20222月15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统一部署,瑞安市人民医院肾内血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21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活动,盘点2021年度的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为2022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孙维文同志开场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对大家的努力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公布了2022年肾内血透党支部党员考核标准,同时,她也指出,“十四五”开局,医院高质量发展将全面提质增速,在不断变化的形式下,各干部及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关心关注疫情形势、医院动态,更进一步倾听同志的心声,充分认识到监督工作“严管就是厚爱”的本性,强化党员履行职责及担当,持续推进党支部工作。

一、强化党史教育,筑牢“四信”根基

孙维文同志作主题学习宣教并强调,我们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不仅要带头学党史,更要学出“四信”,即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和信誉。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坚守初心使命,内化为开拓奋进的不竭动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勤奋务实的良好形象。

 

二、党性体检“把脉“,民主考核“握心”

各干部及党员同志对照共性指标、个性指标、反向指标,以及参与支部工作情况等,按照“自己查、群众查、互相查、组织查“的步骤。党支部委员会重点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三、表彰先锋模范,传递榜样力量

支部书记孙维文及支部委员陈丽荷为支部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孙维文同志强调,2021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都是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肾内血透医护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作出实质性的贡献。

 

会后,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梳理问题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时间表,并逐项整改到位,让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并以此为契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有所提升,有所进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