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妇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妇科
妇科(多囊卵巢)门诊
作者:妇科  来源:妇科  发布时间:2022/3/10 16:14:10  字号:

妇科(多囊卵巢)门诊

1、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是育龄女性常见的内分泌代谢疾病,月经异常、不孕,不仅影响妇女的生殖功能,还涉及糖代谢、脂代谢异常,远期并发症如内膜病变、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严重影响女性的一生健康。专门设立多囊卵巢综合征专病门诊,使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从青春期-备孕期-妊娠期-产后得到系统、有效的个体化治疗和长期管理。

对象: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月经异常、闭经、不孕、多毛等。

方法:个体化治疗,指导健康饮食及生活习惯,调整月经,调节内分泌,降雄,改善胰岛素抵抗,助孕,提高妊娠率。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建议病历档案,定期科普教育与长期随访,专业的专科医生予规范诊疗,提供专业治疗。

 

3、 坐诊专家介绍

蔡惠兰:主任医师,瑞安市人民医院门诊妇产科主任。现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分会委员,《实用妇科内分泌电子杂志》编委,温州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温州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委员,温州市计划生育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妇产科工作近30年,对妇科内分泌疾病及女性不孕不育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2008年赴上海红房子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妇科内分泌,师从国内著名的妇科内分泌专家于传鑫教授。擅长月经紊乱、闭经、溢乳、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难治性不孕不育、复发性流产的治疗。在更年期激素补充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调节月经,恢复排卵为特长。

 

 

陈艳: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工作十余年,曾获”温州市青春健康教育讲师,温州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瑞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瑞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瑞安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如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不孕不育、卵巢早衰、更年期综合征等,生殖免疫、复发性流产等妇科常见病与疑难病症的诊治。

 

谢凤燕: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于瑞安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临床工作10余年,为瑞安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妇产科门诊基地教学秘书,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培训工程1基地-瑞安市人民医院基地秘书。曾赴上海红房子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内分泌进修学习。

从事妇科疾病诊疗工作,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如月经失调、不孕不育、多囊卵巢综合征、异常子宫出血、排卵障碍疾病、卵巢功能障碍、围绝经期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

 

4、门诊时间及地点:

蔡惠兰:周一、周二、周四全天、周三上午万松院区门诊404诊室;周五上午特需门诊,万松院区门诊403诊室;周三下午特需门诊,红十字分院门诊303诊室。

陈艳:周一至周四上午  万松院区门诊大楼四楼416诊室

谢凤燕:周一至周五全天  万松院区门诊大楼四楼414诊室

 

5、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