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妇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妇科
妇科(计划生育)门诊
作者:医务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10 16:50:06  字号:

妇科(计划生育)门诊

1.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随着国家人口政策的调整,计划生育专病门诊的主要诊疗范围也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变化,工作重心从过去的主要向女性宣传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转向对女性全生育周期生殖健康的保护上。

对象:生育指导与计划生育需求的女性

方法:通过计划生育专病门诊医生评估,建立健康档案,为不同年龄女性提供适合的生育指导及适宜的计划生育相关手术。

2.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1)妊娠咨询指导、优生优育咨询、孕前及早期妊娠检查

2)各种避孕方法的指导,早、中期妊娠终止,高危计划生育手术,药物流产

3)B超引导下无痛人流,无痛取、放环术,无痛诊刮术、无痛清宫术

4)药流或者引产后胚物残留、宫腔内异物,宫内环嵌顿、外院取环失败等

5)各种避孕方法的宣教及咨询,用避孕药物的女性包括使用曼月乐,因避孕药产生的副反应或者是不良反应

6)各种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处理,如宫内残留,人流后引起的月经少,宫腔粘连,人流后引起的闭经及月经不调等。

7)反复自然流产、“胚胎停育”病因检查包括胚胎染色体检查

8)各类不孕症的筛查及诊断:输卵管造影术、输卵管通液术

3.坐诊专家介绍:

虞如芬 主任医师 毕业于温州医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在职硕士,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6年,曾在温州附一进修师从郑飞云、吴雪清教授,擅长计划生育手术如:疑难的放环,绝经后困难取环,胎停流产,疑难的及畸形子宫清宫术以及子宫腺肌症、痛经的保守治疗、异常子宫出血、月经不调、再生育、妇科炎症等疾病的诊治。

庄微雅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曾赴上海红房子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学习,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年,擅长于超导人流、直视下人流、无痛人流、药物流产、诊断性刮宫、放取环、输卵管造影等计生相关手术。在高危流产、困难取放环等手术及避孕药具相关问题有丰富经验等。

李小洁住院医师: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6年,曾2010年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计划生育相关手术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人工流产术、诊断性刮宫、输卵管造影及取放环等

4.门诊时间及地点:万松院区每周一至周五全天门诊四楼408、413诊室。

5.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