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妇科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团队 > 专病门诊 > 妇科
妇科(生殖免疫)门诊
作者:妇科  来源:妇科  发布时间:2022/3/10 16:57:39  字号:

妇科(生殖免疫)门诊

1. 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复发性流产及不孕不育发病率越来越高,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及家庭社会和谐稳定;复发性流产及不孕不育的原因复杂繁多,治疗棘手,需要专业的医师及固定的团队为她们进行规范诊治,指导她们孕前科学备孕及孕后系统管理,故医院成立“生殖免疫科”专病门诊。

对象:

1.反复性流产(包括:空孕囊、无胎心、胎心消失等);

2.反复生化妊娠; 

3.反复胚胎种植失败;

4.试管婴儿怀孕后发生生化妊娠、空孕囊、无胎心、胎心消失等;

5.促排卵怀孕后发生生化妊娠、空孕囊、无胎心、胎心消失等;

6.不明原因性不孕不育;

7.部分怀孕超过三个月发生自然流产、羊水减少、胎儿偏小、死胎等。

8.抗磷脂综合症、桥本甲状腺炎等生殖免疫性疾病。

9.生殖内分泌疾病及易栓症等引起的病理性妊娠。

方法:

通过全面系统的病因筛查如遗传因素,感染因素,解剖因素,内分泌因素,免疫因素,凝血因素及不明原因等病因筛查流程,并采用个体化、精准化的诊断与治疗方案,帮助每一位复发性流产及不孕患者早日拥有自己健康的宝宝。

2.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建立病历档案,专业的专科医生定期科普教育与随访。门诊与住院保胎相结合,一年365天为所有患友保驾护航。

3.坐诊专家介绍

池银归,妇产科主任医师,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年。2021年4月-6月,于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生殖免疫科进修,跟随鲍时华主任、余震波主任全面系统学习生殖免疫、生殖内分泌、反复胚胎种植失败等专业知识,能系统化、精准化的诊治各种原因导致女性不孕症、反复胚胎丢失(习惯性流产)以及反复试管移植失败等疾病。擅长相关疾病诊治:女性不孕不育、复发性流产以及反复试管移植失败、抗磷脂综合症等生殖免疫疾病及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血症、月经失调、闭经、卵巢早衰、围绝经期综合征、妇科炎症等妇科常见病与疑难病症的诊治。

陈艳: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工作十余年,曾获”温州市青春健康教育讲师,温州市级青年岗位能手,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温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瑞安市青年岗位能手,瑞安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瑞安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擅长生殖免疫、复发性流产、保胎,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如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不孕不育、卵巢早衰、更年期综合征等妇科常见病与疑难病症的诊治。

彭徐婷:妇科主治医师,曾赴广药三院进修妇科不孕不育专科,师从保胎战狼郭仲杰,擅长复发性流产、反复生化妊娠、反复试管不着床等生殖疾病的诊治及备孕的咨询指导。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门诊419诊室(万松院区)。

4. 门诊时间及地点

池银归:周一至周五全天,万松院区门诊大楼四楼417诊室

陈艳:周一至周四上午,万松院区门诊大楼四楼416诊室

彭徐婷:周一至周五门诊419诊室(万松院区)。

5.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