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志抗疫情、愿为先锋
作者:沈秀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6 8:47:12  字号: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2月5日,药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抗疫情,愿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响应,勇当先锋,逆行而上,不仅要当好合理用药的“守门员”,还要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在联防联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药师们勇敢地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每天要接触几百上千个病人,面对存在可能碰到疑似病人或确诊病人的情况下,他们依旧都表现得既勇敢又担当,兢兢业业地发好每一份药品。

1月22日,我院结核药房临时变成“感染药房”24小时值班,紧急招募志愿者防控一线,一批年轻药师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短短十几分钟就组成了“三班倒”的感染药房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小分队。在这个传统佳节、全家团聚的日子,他们穿着防护服汗流浃背、减少上厕所不敢多喝水、口干舌燥地值着班,其中有二胎的妈妈,也有父母宠爱的独生子女,但他们展现出超越“小家”、成就“大家”的高尚情操。

 

1月23日,全院发布招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志愿医务工作者通知,药学党支部和团支部积极响应,挺身而出、积极报名。目前药学部参与的志愿者有52人。

    

2月1日,支部收到党组织主题党日任务,支委们立马讨论,在这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要以更好的更有意义的形式去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黄鹏书记提议去做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每个党员都要上,做志愿者给每位进入医院的人员测量体温。党员们积极响应,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除了党员,药学部其他药师也踊跃报名,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做疫情防控的“守门人”。志愿服务当天,每一位“守门人”都认真细致,用责任心去践行,站好岗、把好关,不遗漏任何一个人。没有与疫病直接搏击,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用自己的行动,为防疫控疫贡献药师们的力量。

 

一个党组组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无情的疫病,让我们有情的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