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
作者:娄希贤  来源:呼吸内分泌支部  发布时间:2020/2/12 14:33:21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汹汹而来,距武汉千里之遥的温州竟成重灾之地,瑞安又是其中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域之一,瑞安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身上的担子前所未有的沉重。在瑞医,不少党员响应党委的号召,纷纷奔赴一线。隔离病房医护人员人手紧缺,呼吸内分泌党支部赵仁国主任医师为代表一批中青年党员主动请战,替下早已疲惫不堪的感染科同道,在最危险的地方,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坚守着自己的责任。

  在隔离病房,我们发挥呼吸内科管理危重患者的优势,及时调整治疗,以应对新冠肺炎患者瞬息万变的病情。赵仁国主任医师带领娄希贤等医师密切观察处置患者,认真询问病情,仔细查体,做到不遗漏每个细节,为每一位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每每工作至夜深。有些患者心理压力很重,环境、饮食及特别是对疾病的恐怖,都在煎熬着他们,我们及时地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让树立信心。我们支部的彭蒙蒙医师,自愿加入到120中心,参与到患者的转运中去,戴少娜、周媚媚护士,放下年幼的孩子,自觉投身到这一场 “救火”行动中来。还有叶恩玲、董领、金万忠、汤珊珊、余蓓蓓、叶洋洋几位同志,他们虽然还不是党员,都很年轻,但在抗疫的一线,没有一丝的犹疑,叶恩玲、叶洋洋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些正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我们将迎来一线曙光,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祖国和人民的明天必然是阳光明媚!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