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
行政党支部助力防疫攻坚战剪影
作者:叶海纳 胡炘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25 14:13:11  字号:

疫情当前,党员争先,牢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新长城是瑞医全体党员干部肩负的重任,勇士在前线,我们是后方,坚守我们的岗位是对前线战疫勇士最大的支持,行政党支部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使命召唤,我们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不惧风险,不计得失,积极投身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是行政支部当下的最强音。2月6日,行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我院两院区测温工作岗位全面铺开。根据先期的布置和安排,行政支部党员承担了我院当天7个卡点的测温工作,在支委发布活动召集通知之后,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第一时间组建了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党日志愿活动当日恰逢阴雨天气,雨水伴着寒风,湿透了志愿者的头发,僵硬了志愿者的双手,但却没有阻碍志愿者一丝不苟的工作热情。每位党员志愿者在3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做好每一位来院人员的测温工作,向每一位来院人员做好解释工作,站好我院的疫情防控第一道岗。

 

疫情面前,我们有一群有执行力的党员。

黄双双,瑞医护理部副主任,行政支部党员,作为疫情爆发后第一批进驻一线的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为前线护理人员提供及时的专业服务是她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督导落实前线护理质量,核查隔离病区护理安全防治工作,梳理一线护理工作流程……每一项工作对于一线护理都至关重要,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源自她一贯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作为医院双职工家庭,关键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无畏!

 

周媛媛,瑞医社工部主任,行政党支部党员,疫情爆发以来,志愿者服务队伍始终活跃在医院防控前沿,医院防控工作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强力支援。疫情当前,来我院就诊的患者虽有减少,但是每天的院前测温工作依旧非常重要。双院区每天测温工作需要将近30名志愿者,为了做好每天志愿者的岗位调配、物资保障,周媛媛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做了大量细致的组织和沟通工作,每天在3个志愿者微信群内组织志愿者报名统计,每天游走在各个志愿者服务岗位检查防控物资,纤小的身躯迸发着满满的正能量,与此同时,她还细致地处理部分社会团体捐赠物资,保障每一项捐赠物资的及时对接,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徐芳,瑞医科教科副科长,行政党支部党员。2月6日,对于徐芳同志来说,这是个特别的日子,既是她的生日,也是在瑞祥院区做测温工作志愿者的第一天,她告诉我们:“今天能在这里作为志愿者为大家服务,就是过生日的最好礼物。”早晨七点半便按时站岗在小雨中的瑞祥院区车辆出入口,三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期间,她细致地引导每一个进院的人员配合测温,对每一位来院的职工和患者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雨水汗水交织在一起,描绘着一幅动人的场景,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

 

……

疫情面前,我们都是战士。行政党支部力求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哪里有难题,哪里就有我们。一呼百应尽显党员本色。越是危难关头,越是安危与共、携手并进。相信只要有心,皆可出力,成为一线防疫的坚强后盾。让我们一起等待危险过去,迎接风暴后的烂漫春天,再一起去阳光下,热情相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