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红七月•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作者:金田田  来源:内分泌科病区一  发布时间:2021/7/19 11:03:34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医院的“红七月,服务月”志愿者活动,内分泌科、眼科、中医骨伤科党支部发起联合义诊,来到三樟村开展慢病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首先由内分泌科杨虹主任医师为村民们做《糖尿病知多少》的健康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贴近群众,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这不仅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对糖尿病的关注度,让医学常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着,支部携带医疗设备,为村民进行疾病咨询和健康检查。活动现场,党员医护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眼底、骨密度检查和疾病排查,党员们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预防保健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给予营养、用药、诊疗等专业建议,并为白内障患者联系免费手术安排;鼓励村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锻炼腰背肌,增加脊柱的稳定性,并保持血糖、血压、血脂的稳定。


此次活动,共服务百余人次,党员医护人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服务群众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得到三樟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通过义诊、讲座让村民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